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点击次数:4812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6-28

6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分管日常工作)、市公务员局局长阮学猛在会上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许信旺、汪贤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李用林、许信旺、汪贤才分别作表态发言。

EQ1A9719.JPG

廖强在讲话中说,这次干部调整,是省委、市委根据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着眼长远、统筹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和市委对学院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抓住学院发展契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廖强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坚定办学方向。学院党委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坚决把牢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线,持续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切实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廖强强调,要精准施策,着力破解发展瓶颈。结合学院自身优势,科学准确定位,敢于从学院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大胆探索,开拓创新,突破思维定势,摆脱路径依赖,超前一步谋划推动,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特别是要着眼于服务当前联合培养办本科的任务,时刻把握职业教育政策动态,聚力创新求突破,聚焦重点抓落实,力争在全省职业院校中位次有提升,努力把学院建成“区域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有交流”的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廖强表示,要发挥智力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唯一一所市属高校,承担着全市高技能人才培养重任。要牢牢抓住职业教育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区域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紧密结合全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开展对策研究,紧密结合我市八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紧密结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人才资源支撑,积极谋划推动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路径、新举措,真正把学院智力密集优势、专业人才培养优势,转化为推动池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用林代表学院党委对省委、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许信旺同志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汪贤才同志来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这次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我们将始终坚持讲政治、守规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全力支持配合汪贤才同志的工作,精诚团结,同心同向,成为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拥护者、执行者。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旗帜鲜明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为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池职力量。

许信旺在讲话中说,这次省委、市委对干部的调整,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我坚信汪贤才同志一定会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师生期望,必将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许信旺深情地说,九年前,我满怀激情地来到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与同志们一道齐心拼搏、共同奋斗,为建设省内一流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干成了几件有滋有味的事情,难忘艰辛岁月,难忘师生之情,期盼事业不断向前。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无论身在何方,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汪贤才在讲话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面对新的岗位,新的任务,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表示,近年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历任班子的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的声誉显著提升,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把握职业教育基本规律,不忘组织重托和师生期望,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全体教职工支持下,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为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督导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职工参加会议。


前一记录:学院青年教师王彬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后一记录:院领导赴实习基地参加签约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