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长汪贤才教授深入建筑与园林系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4785             上传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08-04

8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教授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建筑与园林系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建筑与园林系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1659604301284504.png

座谈会上,建筑与园林系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系部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发展规划和面临的困难等工作情况。汪贤才充分肯定建筑与园林系近年来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国家及省级职业技能大赛、教科研、社会服务与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汪贤才指出,建筑与园林系作为学院特色系部之一,是安徽省园林类卓越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园林技术专业既是中央支持“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建设项目、教育部创新行动发展计划认定骨干专业,又是安徽省高水平建设专业,要充分发挥园林技术专业标杆引领作用与“头雁”效应,使系部各专业协调发展。

汪贤才强调,建筑与园林系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解决好。同时,就职教本科、三教改革、技能大赛、服务三优池州等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专业及学科内涵建设,积极探索,重视职教本科规划和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不断提升系部人才培养质量,为系部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进一步做好国赛集训和相关准备工作,争取在今年的国赛中再创佳绩,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四是要坚持立足池州、服务地方,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助力乡村振兴。

最后,汪贤才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系部建设、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前一记录:院领导赴东至县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