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点击次数:467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学院党委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分别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行政楼一号会议室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实行师生双联动,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016103502.jpg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督导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在主会场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

EQ1A0103.JPG

全院上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欢欣鼓舞。集中收听收看期间,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沉浸在巨大的喜悦和振奋之中。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今后五年及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结合起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为全力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南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