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4830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3-03

3月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系部党总支书记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EQ1A0366.JPG

会议指出了近期学院内部文明创建检查工作中存在的创建工作精细化不够、常态化不够、创建氛围不浓厚等突出问题,并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从细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做到文明创建不留死角,守好“责任田”、把好“责任关”。

戴申付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意识。推动池州市文明校园建设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的综合体现,是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集中检阅,要将文明校园创建与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有机融合,做到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落实。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池州市文明创建全国城市的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文明创建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一条条吃准、一项项落实、一关关把严,逐条落实,不漏死角,补短板、强弱项。要明确职责,做好协同配合。全院上下务必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按照任务清单中的分工,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主动作为、抓好落实。要做好宣传引导,突出“亮点”,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充分调动师生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师生对创建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人人皆知、人人重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EQ1A0369.JPG



前一记录:让“抗疫精神”领跑新学期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启思政第一课
后一记录:青阳县来我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