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工作
点击次数:4853             上传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08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要求,全面加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3月6日,党委副书记戴申付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工作,并出席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思政课教师分别结合思政课教学、科研申报、职称晋升和绩效津贴方案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戴申付不时地与思政课教师进行互动,并对每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都一一予以回应。

戴申付在总结时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戴申付对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建设和发展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要进一步树立思政工作大格局意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要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打造思政教育教学品牌。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院党委的关怀转化为建好思政课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切实在改革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成与“双高”匹配的一流思政课教学科研部门,充分发挥思政课程的引领作用,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23233.jpg

前一记录:院领导看望慰问2023年春季入伍役前训练学生
后一记录:我市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