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点击次数:504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3-23

3月22日上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一行10人来我院考察交流职业教育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盛国星主持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汪贤才出席座谈会。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生物与健康系、旅游系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盛国星代表学院对李方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概况、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服务地方产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我院一直坚持党建引领,以党的建设推动职业技能大赛综合提升、专业建设多元拓展等,实现学院发展新突破;坚持立足池州,面向地方产业,不断提升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契合度,提高毕业生留池率,持续推进职业教育服务本地社会经济发展。学院生物与健康系、旅游系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李方泽一行对我院职业教育工作特别是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的成效和经验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经验共享,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双方就技能大赛、专业建设、校际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EQ1A0419_副本.jpg

前一记录:市直关工委来我院调研
后一记录:院党委书记盛国星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形势政策教育 “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