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共青团工作获上级表彰
点击次数:514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08-02-28
  在2008年2月26日下午召开的共青团池州市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学院团委获市直党工委、团市委联合授予的“2007年度优秀团组织”光荣称号。这是上级党、团组织给予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一年来,学院团委在院党委、行政的关心指导下,在各系部、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紧紧围绕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青年学生的宗旨,顾全大局,全力协作,认真开展了一系列科技、文化、教育、体育、实践等方面的活动,以活动促进优良校风养成、延伸课堂教学、提高教育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学院团委决心以此为新的工作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前一记录:省教育厅高校食堂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后一记录:2008年我院新增三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