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5323             上传部门: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08-03-07

  3月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董宏业、院长章顺来、副院长余敦旺、各校区系部负责人及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校区、各系部汇报了上学期学生工作情况,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着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展开了讨论,同时相互交流了用新的管理理念来指导学生工作的具体经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冬梅在会上通报了学工部2008年上学期工作计划,并宣布“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学风与成才”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从三月份开始正式启动。
  党委书记董宏业从人文关怀、服务意识、育人环境、提高一线管理水平四个方面谈了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大家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实践教学经验交流暨实践教学改革研讨会
后一记录:省教育厅高校食堂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