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安徽省“雨露计划”碧桂园项目池州培训基地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点击次数:5788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08-03-12
  三月的池州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三月十日上午,“安徽省‘雨露计划’碧桂园项目”池州培训基地开学典礼在学院二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池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雷金鹏、池州市农委主任姚五建、和池州市各县区政府扶贫系统的负责同志及培训基地1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余敦旺副院长主持。
  章顺来院长首先讲话,他对各级政府和各位领导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为项目实施付出艰辛劳动的扶贫系统的同志表示由衷的谢意,对全省各地参加我院首期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表示学院将使学员掌握本专业技能,取得相应的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接着,学员代表吴刚发言,他感谢各级领导和培训基地对广大退役士兵的关心和厚爱,表示一定要服从管理、刻苦学习。池州市农委主任姚五建代表市扶贫办发表了讲话,赞扬我院的各项工作,勉励广大学员努力学习,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创造光明前程。
  “安徽省‘雨露计划’碧桂园项目”是广东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捐资2500万元实施的大型慈善行动,是一项旨在提高广大退役士兵的就业技能、增强就业能力、促进脱贫致富的民心工程,是一件利国、利民、利军的大好事。
  碧桂园项目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在春节前后遭遇大雪冰冻灾害的情况下,对项目的申报、实施做了大量的工作。首期将开展维护电工技能培训。
  开学典礼结束后,在余敦旺副院长陪同下市和农委领导及扶贫系统的负责同志参观了学员实训教室、住宿和食堂情况,各级领导十分满意。
 
 
 
 
 
 
 
 
 
 
 
前一记录:全国外贸跟单员等岗位培训中心和考试点落户我院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实践教学经验交流暨实践教学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