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耿金岭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455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2-06-07

              65,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耿金岭院长率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指导工作。院长章顺来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耿院长一行。

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耿金岭院长指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经过十年的建设与发展,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现决定以内涵建设为中心,进行第三次提升,因此学院决定从省内外遴选20所高职院校进行学习、交流;近几年池州是社会经济发展较快,伴随着池州市的发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也很快,正在稳健上升,因此成为我们考察学校之一。章顺来院长对耿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并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状况、专业建设情况、十二五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章院长指出,安徽财贸职业学院近几年发展较快,其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这次耿院长一行来我院传经送宝,我们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一定能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从而取长补短,为安徽的职业教育贡献各自的力量。
 
座谈会后,各相关部门领导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

 

 

前一记录:我院举行为池州市第一中学白血病患者杨明浩同学捐赠仪式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