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校企强强联手 共造机电精英——富士康自动化专班揭牌签约暨设备捐赠仪式
点击次数:4504             上传部门:机电与汽车系             发布日期:2012-09-19
校企强强联手 共造机电精英
                 ——富士康自动化专班揭牌签约暨设备捐赠仪式
9月17日下午,富士康自动化专班揭牌签约暨设备捐赠仪式在机电系办公楼前举行。仪式由机电系主任江光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凌建成,昆山富士康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朱庆庆代表校企双方为“富士康自动化班” 牌匾揭牌和设备捐赠交接机电系主要领导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仪式。
凌建成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昆山富士康科技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富士康科技集团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历程,介绍了目前的合作现状、合作内容和合作成效。他说,“富士康自动化专班”的成立,是我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开展深层次合作上的一次亲密“握手”, 是我院携手国际一流企业,实现校企合作的一次新跨越,双方共同努力创建的“富士康”人才培养模式,将为我院校企合作办学提供新的经验。他表示,我院将把企业的需求作为学院办学的目标,以最大的努力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推动我院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共同发展。
昆山富士康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朱庆庆对我院长期为富士康集团提供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高度评价了我院近年来给富士康科技集团输送的优秀学生,称赞他们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技能。他表示,公司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在企业锻炼和就业的机会,还将继续提供实训设备,帮助学院开展校内生产性实训,并派专业技术人员到校对学生进行现场指导,以实现双方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学院、昆山富士康、学生三赢。

机电系主任江光月主持“富士康自动化专班”揭牌签约暨设备捐赠仪式

 

凌建成书记与朱庆庆部长为“富士康自动化专班” 牌匾揭牌

 

 
前一记录:章顺来院长到成教处检查指导工作
后一记录:我院举行迎接中国·池州第二届绿动会倒计时30天暨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