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美国英语教育专家James莅临我院讲学
点击次数:4524             上传部门:旅游系             发布日期:2012-12-13

127下午,现任职于合肥师范学院的美国英语教育专家James先生应邀来我校,在西附楼二讲堂作了一场《英语口语学习技巧》的专题报告。旅游系负责人唐建军主持报告会,英语、涉外旅游、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以及全体外语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James用纯正而幽默的英语并结合精美的图片,介绍了个人的生平,随即阐述了学习英语口语的理念和几种实用方法,让师生们感悟到英语口语学习与练习的“真谛”。最后,他与同学们展开互动游戏,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将讲学活动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James的报告生动有趣、深入浅出,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借鉴他传授的理念、方法与技巧,进一步增强英语口语表达的胆量,切实改进我院的英语教学并不断提高质量。

 

 

 

 

前一记录: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参加第三届安徽省“中国好男儿校长杯”篮球赛荣获佳绩
后一记录:戴申付副书记到系部检查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