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胡其云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
点击次数:4507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2-12-19

            12月13日下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一行九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予以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主宾双方就市属高职院校学生管理与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探讨。
  戴申付同志在座谈会上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胡其云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深入讲解了我院的学生管理与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胡其云同志在会上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主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表示,高校学生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是学校各部门应尽的职责,我们应当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的做好高校学生管理工作,并希望双方能通过更多的交流学习来共同促进高职院校的发展。

前一记录:我院喜获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金奖
后一记录: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参加第三届安徽省“中国好男儿校长杯”篮球赛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