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例会
点击次数:4575             上传部门: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3-06-08

 

6月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作重要讲话,学工部、招就处、总务处、财务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及各系部分管学生负责人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朱和记部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就2013届毕业生平安文明离校、毕业生贷款、派遣、就业和期末学生安全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颁发了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证书,通报了前期各系部安全大检查情况。戴书记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在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各系部都能按照学院要求,对安全大检查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反馈,工作方法有创新,工作推进扎实,效果明显。但仍存在安全教育方式单一,引导辅导员提高能力水平方面有待改进等不足之处。
最后,戴书记结合期末学生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第一,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第二,要时刻提高警惕,齐抓共管,将安全教育融进教学管理过程中去,丰富安全教育活动形式;第三,加大辅导员管理与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辅导员专业水平,强化辅导员责任意识,要不断摸索学习,改进工作方法;第四,端午节假期严格禁止学生外出旅游,禁止到长江、湖泊、河流附近游玩,各系部要随时掌握所有学生动态,确保学生假期人身安全。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严格落实安全教育工作“一把手”工程,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附件:uploadfiles/file/各系部安全大检查情况.doc
 
 
前一记录:我院学生荣获“全国中华茶艺技能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后一记录:我院旅游与英语类专业同学备受用人单位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