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许信旺院长率队参加2014浙江省商务系统校企合作交流大会
点击次数:4488             上传部门:经济与管理系             发布日期:2014-03-18

3月14日,2014浙江省商务系统校企合作交流大会在杭州召开。阿里巴巴、顺丰速递、外婆家饮食等40余家大中型企业与来自安徽、江西、江苏、浙江、湖北等地的80多所高校就校企合作、专业顶岗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现场洽谈。会议由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教授率领院就业招生处处长乔斌,国际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汪芳琳参加会议。
 
 
会上,主办方介绍了“校企就业信息大数据搜索平台”及当前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业最新发展趋势。大会还设立了“如何搭建校企业合作平台,有效解决就业困难”专门论坛,许院长应邀作为与会的高职高专院校代表在论坛上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结束后,许院长一行在现场与部分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谈,并专程赴上海市部分知名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就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交流。
前一记录: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后一记录:我院全面启动“青春共铸中国梦 雷锋精神永传承”志愿服务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