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践行“三严三实” 扎实推动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效开展
点击次数:450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4-04-09

    4月3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和在河南兰考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戴申付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戴申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既是对当前改进干部作风的新要求,也是党员干部正心修身的基本遵循和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对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明确指示,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严从实推进为民务实清廉作风,提供了标杆,指明了方向。

    戴申付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与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其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指导,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在活动中找准切入点,认真对照“三严三实”,查找问题,抓好整改,确保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全院上下要将学习贯彻“三严三实”作为学习教育阶段的必学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不仅要牢记于心,更要落实到做人做事的实践中,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诚实做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前一记录:我院51名同学荣获2014届“安徽省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称号
后一记录:我院组织观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