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戴申付参加指导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725             上传部门:组织人事处(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6-22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6月19日下午,生物与健康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率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系党总支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董俊主持。

会前,戴申付认真审定了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方案,审阅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董俊代表系党总支班子开展深入对照检查,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戴申付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找得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坦诚,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戴申付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二是突出重点抓整改,列出时间表,确保见成效;三是坚持不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发挥护理专业优势,在全院卫生健康工作方面做好表率;四是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摄影、供稿:生物与健康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我院2018级高职学生顺利返校复学
后一记录:黄晓林参加指导旅游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