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党委委员江海林带队深入青峰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点击次数:4720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8-07

根据《池州市2020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实施方案》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8月5日,院党委委员江海林带领我院扶贫干部深入洋湖镇青峰村,开展“干部包户”走访、排查、整改活动,推进帮扶质量再提升。

帮扶干部深入各自结对的帮扶对象家中,对照“二十看二十问”的内容,认真细致询问,实地查看核实,并逐项做好记录。着力排查“三保障一安全”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到户等,了解今年受疫情和洪灾影响情况。注意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问题能及时整改清零,为高质量打好夏季攻势关键战役,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走访中,帮扶干部注重向贫困户宣传国家精准扶贫的好政策好措施,激发他们脱贫内生动力,鼓励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坚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帮肋下,一定能实现脱贫,过上幸福生活。(摄影、供稿:工会/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召开“慵懒散”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后一记录:我院组织收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