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549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08-01-15

1月14日,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章顺来、副院长余敦旺出席会议。院各有关处室、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敦旺副院长主持。

章院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几天连降大雪,又值岁末年初,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全部工作的第一位。目前学校里一些不安全的因素仍然存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引起重视,脑中要始终绷紧学生安全这根弦,要深入学生中,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到心中有数,要对所有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进行排查、摸底,将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其次,要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及时了解学生的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帮助他们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要进一步落实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制度和措施。第三,要切实做好学期结束前的有关工作。学期结束前工作千头万绪,各部门领导要学会弹钢琴,善于抓主要矛盾,从而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余敦旺副院长在会上重点强调了要抓好期末考试工作和辅导员“两进”制度,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建立检查制度,实行责任追究制,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前一记录:学院“和谐校园建设”征文竞赛圆满结束
后一记录: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观看园林实践教学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