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举行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点击次数:4805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10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11月9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李用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和各党总支书记出席仪式,来自全院各党总支和相关市直学校推选的2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开班式由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主持。

开班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育系19级学前教育专业焦梦婷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江海林通报了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筹备情况以及培训计划,并宣读了党校学员管理规定。

戴申付要求全体学员要按照党校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做一名学习型入党积极分子。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学习活动纪律,勤于学习,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李用林代表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途径,也是要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迫切需要。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珍惜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宝贵机会;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各个环节,努力将自身学习发展与时代、国家发展紧紧相连,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坚持思想上先入党,行动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志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根据计划安排,此次培训班将采取专家授课、学习研讨、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知识测试、交流发言等方式进行。开班式结束后,生物与健康系主任朱胜英为全体学员做了首场专题辅导。(摄影、供稿:组织人事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我院师生在“万方杯”2020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安徽省赛中喜获佳绩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园艺赛项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