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指导教育系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点击次数:4701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1-01-20

   1月19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到会指导并作总结发言,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管志忠主持。

   会上,管志忠同志通报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管志忠同志代表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党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党总支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黄晓林对教育系党总支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认识深刻、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到位,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标。黄晓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做到教书育人的思路更清晰、方法更得当、效果更显著。要廉洁自律从教、廉洁自律管理,从以往的工作中吸取经验,规范程序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再出新成效。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寒假总结教育教学与学生管理的经验和教训,打好管理育人的“阵地战”,进一步做好教育系今后的工作。

   黄晓林会前还认真审阅了《教育系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并对教育系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摄影、供稿:教育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1611126048173324.jpg

 

前一记录:院党委书记李用林指导教育系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内部巡查工作动员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