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赴教育实习基地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点击次数:4753             上传部门:教育系             发布日期:2021-05-18

  为进一步满足人才培养需求,规范和推进我院教育类专业师范生的校外实践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学生的见习、跟岗实习、顶岗实习工作,建立稳定、高水平的教育实习基地,5月12日至13日,我院教育系与东至县实验小学、枞阳县新世纪幼教集团、枞阳县示范幼儿园、枞阳县横埠中心学校4个新增实训实习基地举行签约挂牌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和各基地负责人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孙垚就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的办学历史、基本概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他指出,教育实习是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专业成长的重要节点,相信本次教育实习基地的成立将会在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下推进合作双方稳固的、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校校、校园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为我院教育类专业实践技能培养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推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的进一步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共同携手再上新台阶。(摄影、供稿:教育系/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 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为教育系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后一记录:我院高效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