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参加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点击次数:4733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0-09

为进一步精准解读2021版《思想道德与法治》新教材,明确课程教学重点和难点,沟通探讨教学方法,10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参加并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的《思想道德与法治》集体备课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雯雯主持,全体专职教师参加集体备课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成就辉煌中国杰出劳动者的故事。随后,思政课教师围绕《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学基本要求及重点、难点,研讨课程教学大纲、教案和教学进度表,对如何增强新形势下思政课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劳动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

戴申付对此次集体备课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关键课程,是大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课程。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继续推进集体备课会制度,不断营造扎实的备课氛围,努力提升教学水平,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更具有深刻性、时代性、前瞻性和有效性,确保思想政治理论入脑入心。(摄影、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院领导赴青峰村助力乡村振兴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