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扎实做好元旦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次数:4676             上传部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1-04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规定和院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的通报要求,学生处采取假前、假中、假后“三步走”策略,切实做好元旦假期学生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工作。

假期前强部署。提前谋划召开2022年元旦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假期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和安全管理工作,就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和引导、去向统计、学工值班、工作纪律等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假期中抓落实。认真坚守岗位,严格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健康监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晨午晚检制度、疫情防控引导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假期后重排查。各系部对离校学生轨迹进行排查,查验学生的安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台账管理。同时组织各系部辅导员老师核查各班学生返校情况,精准落实未返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做好后续服务和跟踪反馈。(摄影、供稿:学生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NeoImage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前一记录:党委书记李用林赴花园乡祠村村走访慰问第八批驻村工作队
后一记录:院长许信旺参观指导学生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