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点击次数:4741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07

1月6日,党委书记李用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督导员陈晓明,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峥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江海林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EQ1A9124.JPG

会议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书面传达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第十二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杜绝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坚持自我革命,以钉钉子的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时刻保持廉洁自律。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要聚焦问题联系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强化问题导向,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围绕主题深化学习,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切实做好各工作,“作示范”的担当和“勇争先”的气魄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学院要严格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各部门要抓紧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及时召开部门会议,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外出审批程序,非必要不出行,如有需要必须提前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及时了解、掌握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辅导员、班主任要提前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假期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渠道发布疫情相关信息,时刻提醒学生做好防护,掌握学生假期出行动态,与属地保持密切联系,做到严格管理、精准落实,确保师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会上还就招生、年度总结、专升本工作等进行了研究部署。(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校园思政走出课堂 感悟劳动精神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后一记录: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