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院领导赴黄山学院交流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点击次数:4652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17

1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一行4人赴黄山学院交流学习基层党建工作,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家俊,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机关党委书记吴敏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并参加座谈会。

胡家俊首先对戴申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随后吴敏介绍了学校在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品牌、“双创”培育创建、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戴申付对黄山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地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黄山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学习借鉴黄山学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

会上,双方还就党员教育管理、学生党员发展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摄影、供稿:组织人事处/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1.jpg


前一记录: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生物与健康系困难学生家庭
后一记录:校园思政走出课堂 感悟劳动精神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