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院督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点击次数:4698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2-21

2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学生处领导查晓陆到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查晓陆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报告等方式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查,实地察看了学院大门出入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及食堂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院在人员排查管理、卫生健康检查、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21095518.jpg

戴申付代表学院党委对查晓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和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指出,我院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结合实际,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通过实地检查与调研,查晓陆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及时研判疫情发展形势,细查摸排师生疫情信息,确保基础数据全摸清、动态情况全掌握;强化宣传引导,采取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提高师生防疫警惕性,织密疫情防控立体宣传网;强化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对防疫物品的安全管理和疫情值守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放过任何一个防疫盲点,全力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严格筑牢战“疫”安全线。(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章念念/审核:陈心怡)

EQ1A9239_副本.jpg



前一记录: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后一记录:学院领导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