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中共宣城市宣州区委组织部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点击次数:4814             上传部门: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3-05

2月28日,宣城市宣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出席洽谈会。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处、办公室、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垚对朱伟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校地合作等情况。他指出,加强校地联系合作,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增强校地协同发展。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力量、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积极支持宣州高质量发展。随后,校地双方就社会实践、跟岗实习实训等合作事项进行深入洽谈,协商共建“三实”基地有关事宜,积极谋划搭建就业创业平台。

朱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宣州基本区情,阐述了宣州人才工作和“三实”基地建设情况和人才就业服务保障政策等。朱伟表示,宣州正在开展“宣州聚才行动”,打造“宣州人才卡”升级版,切实解决子女入学、医疗就医等保障问题,让有“一技之长”的人,在宣州有“一席之地”、能“一展所长”。(摄影、供稿: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处/编辑:许鹿灵/审核:陈心怡)

微信图片_20220307084453.jpg


前一记录: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2022年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