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市领导田昕来我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次数:4734             上传部门:办公室(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3-18

3月14日下午,池州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来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洁芳,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学慧,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陪同调研。

EQ1A9347.JPG

黄晓林就我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田昕一行对我院食堂、快递站等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学院疫情防控防控特别是重点区域实施防控的具体举措,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研判分析和指导要求。

EQ1A9356.JPG

田昕指出,高校是疫情防控重要阵地,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立足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加强校门出入管理,严格落实校外无关人员不得入校,近期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池、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的规定;对快递邮件的消杀进行严格管理,把消杀工作落在自己眼皮底下,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深入了解师生员工学习工作情况,加强心理健康疏导,及时解决师生实际困难。(摄影、供稿:宣传部/编辑:许鹿灵/审核:陈心怡)


前一记录: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深入学院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后一记录:李用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