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学院第二届学生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点击次数:4760             上传部门:基础教学部             发布日期:2022-06-06

  6月5日,由基础教学部承办、学院游泳馆协办的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游泳比赛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各系部共8支代表队近100名学生参加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信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亲临比赛现场指导。

校1.jpg

  本届游泳比赛项目包括自由泳(不限泳姿)50米、100米、200米,蛙泳50米、100米以及4*50米接力(不限泳姿)等,经过大赛组委会以及全体裁判员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最终,生物与健康系代表队、建筑与园林系代表队、旅游系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教育系代表队、生物与健康系代表队、基础教学部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教育系代表队、生物与健康系代表队、建筑与园林系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此外,旅游系代表队获得本届游泳比赛道德风尚奖。

校2.jpg

校3.jpg

  通过举办本届游泳比赛,充分发挥我院体育场馆特色和优势,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公共体育课教学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我院青少年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校4.jpg



前一记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后一记录:雄鹰展翅,竞逐云巅—我院学子再获“雄鹰杯”全国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