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要闻>阅读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
点击次数:4705             上传部门: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2-06-07

6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学院党委书记李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主持会议,各系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就业工作的负责同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当前就业创业重点工作,各系汇报了前期就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QQ图片20220607091140.jpg

李用林对各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他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抢抓当前毕业生即将离校的就业工作关键期,深入组织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着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开拓更多就业渠道。要认真梳理目前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情况,落实领导干部包保责任,实施“一生一策”精准就业指导,做好有温度的就业指导服务和重点群体帮扶,帮助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不准”纪律要求,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诱导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坚决杜绝就业数据弄虚作假行为,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孙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系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和深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高质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会议还就秋季招生宣传、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前一记录:抗疫育心 思政育人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思政课堂
后一记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