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社团管理部开展“消防安全生产月”及“119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专项活动
点击次数:520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1-06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学院团委全面启动“消防安全生产月”及“119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专项活动,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的火灾应对能力。11月23日,社团管理部组织30余名同学走进贵池区消防大队参观体验。

照片1.jpg

照片4.jpg

活动中,消防救援大队的专业人员就各类消防救援器材设备和消防车的功能用途以及各种防火服的试穿、救援逃生装备的使用方法、高空缓降、绳索攀登、灭火实操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展示。

照片2.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技能,也有效地增强了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多一份消防安全常识,共同构建平安美丽的校园。

前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后一记录: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