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志愿者赴翠微苑和虎泉路开展“清白家园”志愿服务
点击次数:519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3-02-27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营造良好的市区环境。2月24日,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翠微社区和虎泉路开展“清白家园”志愿服务。

VF4VYF7X11K{W5T5BG9G3@L.jpg

)V)1}LC5_F}J~JTT_B098WS.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明确职责,个个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志愿者们在包保路段对乱扔垃圾的行人进行礼貌劝导,仔细清理路面及绿化带的垃圾,清除道路两旁的枯叶和沙石,动作干净利落,忙得不亦乐乎。在社区的志愿者认真清扫小区人行道及卫生死角、清理墙面小广告、拣拾地上的烟头、果皮、 纸屑以及路边花坛、绿化带里不易清理的垃圾,并对街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整理,同时向周围的行人和临街商铺宣传卫生和环保意识,监督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他们用实际行动还给社区和街道一份干净和清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N0JWA94@AHH[(WN%CAFG3UK.jpg

通过开展“清白”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维护城市文明与秩序的意识和保护环境卫生的责任感,形成了文明城市共建共创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的市民投身志愿服务、共建美好家园。

前一记录:关于上交团市委2022年团费收缴情况的公示
后一记录:无偿献血始于心 博爱厚德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