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学生会举办“阳光晨跑”启动仪式
点击次数:486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2-11-07

 

为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保证有充沛精力投入学习,2012年11月5日,院学生会组织广大学生干部及一年级同学在主教楼广场举办“阳光晨跑”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院学生会负责人周俊同学宣读了《阳光体育,喜迎十八大冬季晨跑实施方案》。体育锻炼对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培养其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组织纪律性,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创建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养成自觉锻炼习惯,使学生终身受益都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启动仪式,不仅激发了全体同学的运动热情,更重要的是为“阳光晨跑“活动的长期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全体学生将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健康快乐地成长。
 
前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淘宝市场”活动顺利开展
后一记录:我院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