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我院泮月池文学社举办现场文艺创作活动
点击次数:484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3-30
    为充分发挥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3月28日下午,我院泮月池文学社在食堂门口举办现场文艺创作活动。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我院大学生积极参与,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活动现场共产生作品100多件,经过筛选,43件作品参加最后的评比展示,其中文学作品20篇,书法作品13副、绘画作品10副,并从中精选30副作品刊登《半月池》学刊。
    此次现场文艺创作活动对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一定的引领、宣传和推动作用,激发了学生的写作、写字、绘画兴趣,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也活跃了校园文化。
 
 
 
前一记录:我院“移动4G杯”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掠影
后一记录:我院志愿者与农民工子女“大手牵小手”参观大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