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我院青年学生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点击次数:490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4-09-28

    今年9月30日为全国首个烈士纪念日,为引导青年学生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组织青年学生开展纪念活动。

    在松柏环绕,巍然耸立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青年学生怀着无比凝重的心情,向烈士纪念塔敬献了花圈,以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悼之情,并向先烈们默哀致敬,随后,全体青年学生清扫了纪念地环境卫生。

    纪念活动中,青年学生还通过国家民政部“中华英烈网”,学习英雄事迹,进行网上祭拜,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前一记录:我院定向运动协会积极参与绿运会健步走活动
后一记录:我院“移动4G杯”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