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心系池文化,水墨传真情——我院举办池州诗文化三校交流会
点击次数:494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5-05-12
 为进一步弘扬池州诗文化,加强文学社团间交流,培养大学生对诗书画的浓厚兴趣。5月9日,我院泮月池文学社与池州学院青杏文学社、池州六中杏花文学社在院团委会议室举办池州诗文化三校交流会。院团委副书记、泮月池文学社指导教师吴雯雯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座谈交流和诗书画交流两个阶段。在座谈交流中,三个社团的负责人相互介绍了各自社团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将社团主办的各种刊物互相交换以便于互相了解学习。随后,社团成员们针对各自社团在开展活动中遇见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相互提出借鉴意见。最后,吴雯雯对两文学社来我院交流表示欢迎,就如何办好文学社团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培养高雅而广泛的兴趣爱好,助力个人成才和事业的成功;二是做成事、做好事要有认真的态度;三是要立足品牌建设,将校园文化品牌与地方文化传承结合起来。
 诗书画交流中,同学们认真学习、探讨了池州诗文化,并现场进行书法和绘画创作。大家纷纷用手中的笔墨,表达对池州诗文化的热爱,描绘出一幅幅多姿多彩、如诗如画的灿烂篇章。

座谈交流
 
赠送书法作品
 
合影留恋

 

 

前一记录:院团委召开院级学生干部聘任暨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池州生态产业建设》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