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池职院团委认真开展2017国际全程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
点击次数:4699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17-09-29

2017环平天湖国际全程马拉松将于10月15日(周日)鸣枪开跑,池职院“池马”志愿者招募工作已经顺利完成。9月28日,院团委组织了816名志愿者在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分为2批次接受了大赛组委会的培训。

1.jpg

院团委邀请了波动体育副总经理程本宇为志愿者们主讲。程本宇结合PPT,为大家阐述了马拉松的起源,并从志愿者权益、站点、运动员进行路线、急救常识、志愿者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现场在重点强调了“志愿者服务要求”。从热情微笑、团队合作、着装仪容、行为规范、保持通讯畅通等方面为我们讲解了如何成为合格的志愿者。

“一座城,一项运动,一种精神”,2017环平天湖国际全程马拉松即将开跑,本次培训大会使池职志愿者们对于“池马”志愿活动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对服务“池马”充满了期待。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们将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微笑服务每一位池城马拉松参赛者,将池职院志愿者的温暖与正能量永远留在池城马拉松的赛道上。

2.jpg



前一记录:池职院开展2017“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活动
后一记录:院团委开展《“一带一路” 与池州旅游空间布局优化探讨》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