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致敬最美人物 传递榜样力量
点击次数:4710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09-21

--池州市“2020•最美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

为充分发挥“最美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放大“最美人物”品牌效应,9月21日,由池州市文明办主办的“2020•最美人物”先进事迹巡讲走进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附属楼讲堂开展“致敬最美人物 传递榜样力量”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团委委员徐文文主持,各系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参加本场报告会的巡讲团成员有最美政法干警吴跃勤先进事迹的讲述人胡磊、最美社区工作者吴海燕、最美教师王立明、最美工匠张瑜。他们为同学们倾情讲述了“最美人物”的先进事迹:吴跃勤30年如一日的奔波在侦破案件、抓捕罪犯、守护平安的第一线,用生命践行了对公安事业的热爱,用生命实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吴海燕作为社区工作者和守护者,她每天深入走访小区,及时解决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阵地。王立明老师在课堂教学中重视对学生的能力培养和塑造,特别是对留守儿童,他关注每一位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带领他们走出困境。援教一年,风雨兼程,他真正践行了学贯中西,厚德载物;张瑜在通信行业中坚守了15年,初心不改、独具“匠心”,将专业专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技术、产品、服务的每一个环节。

胡磊讲述最美政法干警吴跃勤感人事迹


最美社区工作者吴海燕


最美教师王立明


最美工匠张瑜

学习“最美人物”,践行“最美精神”,唱响“最美声音”。参加报告会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最美人物”学习,在学习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创造热情,并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践行“最美”精神,奋勇前进。

 

前一记录:院团委举办《城市节水型园林设计与策略》学术讲座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