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开展反恐知识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4697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0-12-28

为全面提升学院反恐防恐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师生对《反恐怖主义法》、公共场所安全防护及应急防范知识的了解,增强师生反恐法治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学院联合池州市公安局反恐支队于12月27日在食堂广场组织开展了反恐知识宣传活动。市反恐支队相关人员、学院保卫处、团委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授反恐知识等方式开展主题宣传。期间,民警向同学们介绍《反恐怖主义法》以及恐怖主义防范知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呼吁师生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坚决抵制暴力恐怖活动和宗教极端思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将大大增强广大师生的反恐防恐意识,提高广大师生反恐防恐和避险自救能力,营造全院上下反恐防范人人有责、反恐工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为确保校园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前一记录: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征兵宣传和国防教育活动
后一记录: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