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次数:472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3-04

3月4日,团池州市委在翠微苑社区广场集中开展“文明池州 青春行动”便民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学院团委组织5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积极地对待每一台需要修理的设备,共同探讨故障原因。上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运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修复了居民家中故障的油烟机、电视及手机,同时还为居民们普及正确使用及保养方法,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热情细致的服务,得到居民的连连好评。最后,与其他单位志愿者一起清扫社区内绿化带和主次干道的垃圾。

aa0455abab30785425bc8fd417eb902_副本.jpg


199710b0e97d9e2172b65d7872d5ae1.jpg


       ){DB1W60L8Z9){_[IR(HM7R.jpg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学院学生主动加入社区志愿者行列,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前一记录:关于开展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倡议书
后一记录: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