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开展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会
点击次数:469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3-19

为及时掌握学院学生寒假期间的思想动态情况,把握学生返校后的现实困难和实际需求,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顺利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3月16日,学院召开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边防战士的英勇事迹、全国两会、疫情防控等时事热点展开讨论,并就家乡变化、社会实践、学习生活等话题畅谈感悟与收获。同学们表示,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的全面胜利以及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的自豪感与自信心,坚定了作为青年学子攻坚克难、乘风破浪、努力奋斗、报效祖国的信念和决心。

图片1.png

总体看来,新学期学生整体思想状况呈现出健康稳定,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始终关心着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后续学校将持续开展不同层面的学生调研座谈活动,提升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前一记录:老兵传帮带 薪火永相传
后一记录:转《今日池州》——池州三胞胎兄弟接力进军营!和儿子合完影后,母亲悄然转身擦去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