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院团委组织开展防治“肺结核”黑板报评比活动
点击次数:477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让学生远离传染病,保持身体和心理健康,3月24日,院团委组织开展防治“结核病”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学生们广泛查阅相关资料,搜集整理素材,集思广益,认真创作,精心描摹,每一幅黑板报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卫生知识丰富多彩,详细介绍了结核病症状,结核病的传播途径,结核病的预防知识等。经过评比,教育系20级学前教育7班、20级小学教育12班获得一等奖。

2.png

20级学前教育7班


1.png

20级小学教育12班


3.png

20级小教13班


4.png

20级小教22班


5.png

20级小教23班


6.jpg

20级小教25班


7.png

基础教学部小教2052班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校园卫生文化,让学生了解更多的结核病知识,又让卫生健康理念植入学生心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传递了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正能量。

 



前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后一记录:【我为青年做件事】院学生会“权益服务” 信箱开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