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团委开展2021年上半年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点击次数:471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7-01

青春心向党,志愿我先行。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意识,6月25日,院团委、关工委在尚智楼附属楼二楼召开2021年上半年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院团委徐文文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吴雯雯向积极参与池州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校园文明纠察志愿服务和虎泉路交通执勤的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志愿者代表周志念同学汇报了志愿服务中的主要工作和经验做法,分享了志愿服务心得。

5.jpg

最后,吴雯雯做总结发言,对学院志愿者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勉励大家要把爱国精神和奉献情怀结合起来,倡导大家切实担负起推进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推动校内、校外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

前一记录:我院学生贾永杰荣获“安徽省2021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
后一记录:池职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