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我院学生贾永杰荣获“安徽省2021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
点击次数:4738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1-07-01

 为庆祝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2021年安徽省暨合肥市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于6月11日在合肥举行。学院机电与汽车系2019级学生贾永杰荣获“安徽省2021年高校学生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奖”。

 贾永杰,现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大家参加公益活动,先后四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1600毫升,献血小板两个治疗量。作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长,他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身边的朋友同学贡献爱心,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8CB4AD723590E54235F987D1EE2E2629_副本.jpg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连续多年与池州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2021年上半年组织集中义务献血3次,参与献血553人,献血总量达180100ml,以贾永杰为代表的青年学子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彰显了我院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池职学子积极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前一记录:院团委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评审会
后一记录:团委开展2021年上半年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