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社团联合会开展2021年度社团评优工作
点击次数:4871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1-0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社团活动开展的积极性与规范性,建设我院有积极影响的品牌学生社团,打造一批形式多样、影响广泛、深受欢迎的精品学生社团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月4日,社团联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度社团工作报告暨“十佳社团”评选大会。院团委老师方轶君、社团联合会和各社团负责人以及社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十佳社团”考评分自评、互评、ppt答辩评分三部分部分。评选中,各参选学生社团负责人以PPT答辩、成果展示等方式,总结了社团的基本情况、品牌活动等,并对社团现存问题、不足进行了分析,阐述了未来的社团规划。最终,经综合评委现场打分和社团材料审议得分,青年志愿者协会、泮月池文学社、知行社等10个社团荣获“十佳社团”称号。

近年来,学院在规范社团管理的基础上,精心打造学生社团文化育人平台,大力扶持理论学习型社团,正确引导兴趣爱好型社团,积极倡导社会公益型社团,鼓励社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活跃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前一记录:献血传递温暖 善举弘扬爱心
后一记录: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学习《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