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升旗仪式
点击次数:4816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4-05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表达爱国之情和奋斗决心,4月5日,院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尚文楼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升旗仪式,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

活动进行了旗手出旗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参加活动的人员佩戴口罩,全体肃立,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E5BEAFB2D8C023AA01C6C4D793007F3F.jpg

600DB238736674886B7BAAAB5A9376C2.jpg

随后,黄素雅和范凯博两人的“国旗下的讲话”,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号召同学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明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B6BB334F2859E580CF2164E222424011.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清明节感恩先烈的理解,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前一记录:关于上交团市委2021年团费收缴情况的公示
后一记录:学院组织开展清明节网上缅怀英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