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学工作>阅读
社团管理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拔河比赛
点击次数:5055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05-26

为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和团队精神凝聚力。5月7日,社团管理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拔河比赛。

FEA3BD6DC88F96BE442FC26A32312AB9.jpg

比赛过程中,前来助威加油的人很多,赛场氛围热烈。一切准备就绪后,参赛队蓄势待发,排好队形,屏住呼吸。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紧握绳子,迅速压低重心,满面通红,卯足劲齐心协力将绳子往后拉。同时,场边观赛同学们奋力呐喊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整齐划一的口令将比赛气氛推到了高潮。经过激烈角逐,由葛诚带领的男5组获得男子组冠军,由俞乐萱带领的女22组获得女子组冠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培养了学生“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顽强毅力,展现出池职学子拼搏进取、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面貌。

前一记录: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文艺晚会暨毕业欢送会
后一记录: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