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造血干细胞”知识分享活动
点击次数:4783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0-24

为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基本知识,倡导我院师生积极参与造血干细胞的志愿公益,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0月15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造血干细胞”知识分享活动。

5f6aee57f46a9caf43a8253a39f2c88.jpg

活动邀请了池州市三献志愿者协会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长唐雪风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与唐老师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唐老师分享了工作中所见、所闻、所遇的故事,引起了同学们的共情与共鸣,让同学们对造血干细胞捐献产生了深深地敬畏与憧憬。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传播了造血干细胞知识,还打消了同学们对于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顾虑,让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造血干细胞的捐献知识,使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观念进一步深入青年学生群体。

前一记录: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创城共建社区和路段开展“清白”活动
后一记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习社开展“学习传承红色精神”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