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第二课堂>阅读
大学生创业协会开展“就业创业”学术讲座
点击次数:4902             上传部门:团委             发布日期:2022-12-14

为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就业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11月13日大学生创业协会邀请社团指导老师文萍芳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就业创业学术讲座。

QQ图片20221115221623(1).jpg

讲座中,文萍芳老师围绕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重点讲解了专业知识在就业创业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并详细讲解了创业计划书的撰写,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创业大赛。

QQ图片20221115221630(1).jpg

本次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不但了解了当前就业创业相关的政策,更是系统的学习了就业创业方面相关的知识,为自己接下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前一记录:大学生创业协会举办线上创业故事分享会
后一记录:大学生篮球协会举办女生篮球赛